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

觀念正確後才會有正確的答案!

高估或低估?

經過正確觀念的灌輸之後,再加上自己體會,對於 FTP 的定義,終於比較清楚一些了。

就之前寫的高估或低估這件事,我可以確認,我是低估自己了!XD

心得:

1. 我原本以為的 LT-HR 應該只是我的 TEMPO 心跳而以..... orz

2. 我之前用的 excel 表裡指的 FTP 應該是 LT-POWER ,LT-POWER 測試結果,我應該要有 320W 才對的起來!

3. FTP 和 LT-POWER 應該要切開來看。 FTP 指的是一小時的全力,就我的 LT-POWER 換算後的 TEMPO 速耐力區一小時,的確就是我目前能做到的程度!

4.CTS 八分鐘測試,其實是很有道理的,為何喬福瑞要以 CP30 做為基礎,也是同一個理由呀!


沒有留言: